扬帆起航,青春向党——举办2020级新生入党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10-16作者:浏览次数:37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新生们的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党组织发展情况,10月14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入党教育第一课”为主题的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邹成明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议伊始,邹成明从“学院党组织介绍”、“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讲授,鼓励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紧接着,为使新生们能够更快了解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他对入党的各项相关材料的内容、格式、字数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全面详细的讲解。最后他强调,入党之路要求严格且过程艰辛,希望新生们一定要端正的入党动机,规划好自身的入党之路。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讲座的举办,使2020级新生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加强了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发了新生的入党热情和积极性,为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曹广俊  摄影:张梦秋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