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我们在行动】举办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9作者:浏览次数:185

为了提升学生技能、加强行业认识,更好帮助2021届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拓宽毕业学生的就业渠道,同时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10月15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信息楼北楼501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邱婷和蔡丹丹为此次宣讲会主讲人,17级金融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邱婷以一段企业内部视频为开场,就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工作坏境、员工福利、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接着,她介绍了音频数据处理、金融信息采编、投资客服专员、理财顾问、投资顾问、储备干部等工作岗位,并为同学们讲解各个岗位之间的区别。最后,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互动交流,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岗位、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询问,邱婷等也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结合个人职业发展经验给同学们提出就业建议,帮助他们尽量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了金融行业的发展前景和企业人才发展、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作者:张梦秋  摄影:任思雨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