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法规校纪 自觉规范网络行为——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30作者:浏览次数:545

1028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信息技术楼北楼501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主持。

会议伊始,吴海波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意见》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教师在网络上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对网络违法行为积极举报监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履行报告义务。

接着,副院长吴正飞通报了近期相关教学情况,指出部分班级出现前排空位较多等不良现象,希望所有老师引以为鉴,加强学生课堂管理。随后,吴正飞又布置了关于21届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副院长李用俊传达了《开展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希望博士、教授及学院副高职称以上积极申报。

最后院党委书记方守志通知了2018级师范生汉字规范字技能大赛有关工作安排,布置了观看《淮南师范学院2014届毕业生培养质量中期评价报告》解读培训会工作。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