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06作者:浏览次数:473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等知识的理解,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114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党校第九分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书记方守志,院长霍玉洪,党委副书记吴海波,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分团委书记、党政办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班典礼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7级学生党员代表黄雪敏、19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孟婷先后发言,表示并号召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理论知识,增长才干见识,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

方守志讲话,希望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能在培训班里认真学习,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坚定党组织的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提出四点希望与共勉,即希望大家坚定对党的信念,学习党的历史方针和政策;希望明确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希望人生追求同祖国命运联系到一起顺应时代的发展;希望大家要有历史责任感带头学好课程,做中国梦忠实的追随者和实践者。

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性的理解与认识,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激励着入党积极分子知党爱党、拥党护党,自觉自愿向党组织靠拢。


作者:潘月华  摄影:王芳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