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作者:浏览次数:483

1111日下午200,金融与数学学院在信息技术楼北5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吴海波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学习过程中吴海波强调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最后方守志在总结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都应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将理论知识与平日工作紧密联系,增强学习实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水平,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习过后,副院长吴正飞介绍了近期教学工作。会后,各教研室分别展开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和教学交流座谈活动。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