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4作者:浏览次数:402

近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信息北楼501召开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党站指导老师阙烨、辅导员杨中涛、祖力亚提出席了大会,全体学生公寓党站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阙烨对党员工作站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党员工作站提出了期望。接着,吴海波、阙烨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随后上任党站站长朱静雅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党站成员们工作支持的感谢,向新任党站成员提出了工作建议。新任党站站长程萍发言,表示将与新一届党站成员们共同努力为同学们服务,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吴海波最后总结讲话,对全体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素养,深化党性觉悟;同时要带动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二是要立足学生公寓,围绕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学生生活、成长成才等展开工作,发挥党员在学生宿舍管理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三是要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工作做到实处,亮明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四是要听取并及时反映同学对学校在教育管理及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五是如实向相关党组织反映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寓内的表现,配合党组织做好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考察工作。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党员工作站成员的工作热情,使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对自己的工作性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他们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提升服务水平,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


写稿:张亚宁  拍摄:王鹏鹏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