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我们在行动——举办南京网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0-11-24作者:浏览次数:249

近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泉教D206举办南京网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来自南京网博科技有限公司的王碧霄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18级金融工程和金融数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院就业办主任周洁主持。

周洁首先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以及此次宣讲会的目的。随后,主讲人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全面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近几年的发展以及选择理由,让同学们清楚了解了南京网博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同学们也都十分专注的凝神思考,根据主讲人的介绍说明与自身对照,考虑自己是否适合,同时在纸上写下主讲人讲到的重要信息。最后,主讲人对来参加此次讲座的同学表示感谢并欢迎同学们去南京网博科技有限公司一展宏图。

通过此次的就业指导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注意事项以及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指导,明确的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和目标


作者:年梦梦  摄影:李冰冰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