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19年教学系(教研室)主任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作者:浏览次数:358

为了公正准确地考核评价教学系(教研室)主任履行职责情况,依据《淮南师范学院教学系及公共课教学部负责人聘任管理办法》(校教学〔20168号)、《淮南师范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办法》(校教学〔201937号)等文件要求,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教学系(教研室)主任考核办法。

根据考核办法,20201125日下午2点在金融与数学学院第三会议室(信息楼北501)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霍玉洪教授主持。霍玉洪院长首先给与会人员解读了《金融与数学学院2019年教学系(教研室)主任考核办法》,主要包括考核原则、系(教研室)主任考核内容、教学系(教研室)考核办法、考核步骤等;然后各教学系(教研室)主任依次从系(教研室)规划、教学运行、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合作交流、教学研讨等几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简单介绍了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述职结束后,与会老师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分别对四位教学系(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测评。最后学院考核领导小组依据各教学系(教研室)的年度考核表、2019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等材料,并结合平时工作表现和汇报情况等,对各教学系(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测评。



作者:郭祥鹏  摄影:俞勇  审核:霍玉洪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