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生命因课堂而精彩——教学反思的编写”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3作者:浏览次数:747

为了拓宽师范生未来的教学思维,增强师范生教学功底,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22日在泉教A209举办教学反思的编写专题讲座。淮南四中正高级教师张庆炎担任主讲人,17级和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同学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院长霍玉洪主持。

张庆炎老师凭借着自己多年来积累的教学经验,结合着高中教学的重难点和自己的教学方法,毫无保留地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数学学科教育价值的追问以及教学反思的撰写等多方面的技巧,并以自己的教学方法去指导、启发同学们应该怎样才能成为一位“铭师”和“好老师”。张庆炎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学术成就让同学们非常钦佩,数学教学反思的讲解中穿插诗歌,精彩纷呈,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的举办,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同学指明未来努力的方向,提高了同学们对数学教学的认识,增强了对未来教师事业发展的自信。


作者:年梦梦  摄影:梅映雪  审稿:李用俊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