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校园,拒绝传销——举办校园防范传销宣传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作者:浏览次数:418

为进一步引导在校大学生了解并认识传销的危害,自觉远离传销组织,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124日至25日中午,在一食堂广场举行“净化校园,拒绝传销”校园防范传销宣传签字活动,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参与此次签字活动。

在校园内,以“净化校园,拒绝传销”为主题的宣传展板格外醒目,吸引了众多在校大学生驻足观看。签名活动正式开始后,同学们纷纷在印有“拒绝传销从我做起字样的白色条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将反传销的意识深深地刻在自己的心理,真诚地表示抵制传销陷阱的决心。签字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虽然当时天气十分寒冷,但是学生们却依然热情高涨,主动了解并学习传销知识,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对传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警惕意识,避免陷入传销陷阱。

此次“净化校园,拒绝传销”签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净化校园环境,帮助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作者:汪晓洁  摄影:高歌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