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数学专业人生规划——考研分析”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1作者:浏览次数:491

为了给有意向考研的学子们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过程中的困惑,从而更好地树立学习上的目标,以期拥有更美好的发展前景12914:30,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泉教E506举行“数学专业人生规划——考研分析”学术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王佩君博士担任主讲人,18级和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佩君博士结合着自己的教学经验和访学经历,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考研的意义展开讲述,希望在场的同学能够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紧接着,王佩君博士从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进行分析,让同学们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王佩君博士结合着自己当导师的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考研的院校以及数学专业的优势,王佩君博士的演讲贴近现实,举例丰富,赢得了同学们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此次学术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学术讲座的顺利举办,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合适的考研目标,体现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对学生考研方面的关心与支持。


作者:李冰冰  摄影:汪晓洁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