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2作者:浏览次数:437


20201219日,由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和安徽大学主办、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和安徽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2020年会暨一流学科建设与高质量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共有来自省内外30多所高校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

金融与数学学院霍玉洪教授、李用俊副教授、张超副教授、左宏坤副教授出席会议,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第二届长三角特色小镇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会议期间,我院教师与省内外院校同仁就经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此次会议,我校教师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省内外高校新文科、新商科建设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拓展了我院教师的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和科研等的视野,为我院金融学科专业与省内外高校间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