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党政领导一行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0-12-28作者:浏览次数:269

作者:李毅  摄影:李毅  审核:方守志  上传:俞勇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1223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院长霍玉洪、副院长李用俊等一行走访考察了位于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深入该中心海特克公司了解152017级金融工程和金融数学专业学生实习情况。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实习点,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实习效果,勉励他们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走向职业岗位奠定基础,并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公司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联系,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实习生们也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和收获与学院领导、老师作了交流。

随后学院领导与学生实习单位负责人刘文刚及公司管理层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公司有关人员对学院实习学生的评价。刘文刚对学院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对学院近年来金融专业实习学生表示了相当的认可,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并希望扩大与学院金融类专业学生的专业实习、见习、求职就业及其他相关的实践教学活动。并就合作开展学生实习活动以及其他校企合作事宜与学院进行洽谈协商。

方守志指出,学生实习质量是学院教学质量的晴雨表。赴实习单位,加强实习生走访,是获取实习单位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途径。通过实习单位的意见反馈可以检验学院教学成果并调整教育教学策略。并对实习单位给予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