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专题学习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

发布时间:2021-01-06作者:浏览次数:319

作者:李毅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俞勇

  


15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做好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学用工作的通知》。方守志领学了《清风传家》中的英模党员高铭暄事迹、《严以治家》中的警示典型耿金岭案例。他要求学院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作为深化学院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引导学院广大党员教师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警示自身,明底线、知敬畏,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集中学习后,吴海波作学习交流发言。他说,通过品读《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家风建设读本,对幸福家庭之为什么相似、不幸家庭之为什么彼此不同有了更深理解,他围绕“家庭是什么,什么是家庭幸福?”、“家教是什么,什么是好的家教?”、“家风是什么,什么是优良家风?”,分享了自己对家庭、家教、家风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