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组研讨 凝聚合力——开展OBE理念下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作者:浏览次数:326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9月2日下午230,金融与数学学院组织专业教师针对2020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专业课程基于OBE理念下的教学大纲进行了分组研讨、修订。

教师们各抒己见,针对专业特点和教学实践对课程大纲进行讨论,字斟句酌地进行大纲的修订。学院全体教师将全身心地投入到专业建设中,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进程,打造专业内涵建设不断奋进。

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正飞教授表示,希望学院教师一是要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工作合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落实。三是把师范类专业认证作为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用OBE理念去指导专业内涵建设,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全力打造省级一流师范专业。



作者:李毅 摄影:杜珺 审核:吴正飞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