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全过程考核,提高教师教育质量——教育实习考核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28作者:浏览次数:344

为强化师范生实践环节,提高教师教育质量,为地方基础教育培养合格师资,同时也为了配合我院即将开展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建立标准化的教育实践规范,做好“实践前—实践中—实践后”全过程考核工作,完成本学年教育实习工作,近日,金融与数学学院根据分散实习返校验收考核方案安排,由学院督导组成员和教育实习指导老师构成考核组,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7级教育实习中分散实习、顶岗支教的同学进行总结验收。    

在本次验收考核中,将43位同学分成三组,分别安排在泉山教学楼C-201C-203C-205教室。参加考核的学生精心准备一节10-15分钟教学内容,进行现场教学。考核组根据学生教学情况,分别从教态仪表、教学准备情况、语言表达、板书设计、教学方法等几个方面给出考核评价,并根据学生个人情况给出相应的建议。

本次考核验收的完成,标志着我院本年度教育实习工作的圆满完成,也标志着我院教育实践规范标准化建设向前迈进一大步。


作者:郭祥鹏   摄影:郭祥鹏  审核:吴正飞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