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培训讲师

发布时间:2021-04-28作者:浏览次数:215

经济金融培训讲师招聘人数:1人
招聘单位: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职位类别:讲师/助教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合肥市
薪资待遇:7000-10000
专业要求:统计学类,公共管理类
岗位职责
授课方向:经济金融讲师 专业要求:金融类、经济学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课程的讲授及后续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2.参与相关课程所需资料的编写和研发; 3.承担教学课题的研究,着力进行各专项命题趋势、解题技巧以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技巧的研究。
任职要求
1.态度:追求教育理想,热爱教育事业,传递爱与奉献,把学员的事当成自己的事; 2.能力:语言表达流畅,逻辑思维清晰,学习能力强,能够与企业共同进步; 3.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匹配,品学兼优; 4.经验:有授课经验或相关考试经历者优先; 5.精力:能够接受出差性授课工作。
福利待遇
1、薪资标准: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教育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 师资岗:入职1-2年,年薪12-20万;入职3年以上,年薪20万+,上不封顶; 2、基本福利:带薪培训+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优秀员工奖励基金+工龄奖+孝善金等; 3、日常关爱:年度体检+茶水吧; 4、文娱福利:员工关爱(运动会、生日会、学习小组等)+团建活动+巅峰年会; 5、特殊福利:亲友报班课程优惠+重大疾病就医帮扶+阳光互助基金; 6、长期激励计划:股权激励。
职业发展
不设天花板的晋升制度,多元化的发展路径,广阔的发展平台,给您无限可能! 1、师资专业级晋升:助教→初级讲师→中级讲师→高级讲师→中公名师 2、师资管理级晋升:主任→部长→院长助理→院长→公司高管
联系方式
招聘专员:季冬冬
联系电话:15656511290
公司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汇金大厦2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