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师

发布时间:2021-04-28作者:浏览次数:292

理财师招聘人数:10人
招聘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
职位类别:保险业务经理/主管
学历要求:高职(专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芜湖市
薪资待遇:7000-10000

专业要求:金融,保险,金融学,保险学,市场营销,金融类,保险,市场营销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定期接受公司培训,熟悉公司产品信息,解答客户疑问,及时宣传介绍公司新产品; 2、为客户提供信息咨询、保单管理、理赔、保险金领取等全方位金融理财服务; 3、根据新老客户财务状况进行理财分析,并提出合理建议,协助客户理财; 4、维系并管理客户关系,并在此基础上扩展业务,提升售后服务满意度。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 1、年龄要求20周岁-45周岁; 2、全日制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品貌端正、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精神,具有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 4、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成长意愿强; 不惧挑战,积极抗压。 5、具有金融保险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 1、定期免费职业培训; 2、佣金+底薪,佣金越到底薪越多; 3、提成+双佣,提成越多双佣越高; 4、提供商业意外险+养老金; 5、续佣+服务津贴+管理津贴; 6、8小时工作制,单休,节假日休息。
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多岗位多道路齐发展,实现收入多元化 1、业绩发展:业绩能力优异,争当国寿展业精英,高业绩高提成高收入; 2、团队发展:团队增员优异,争当主管-部经理-区域总监,高人力高津贴高收入; 3、讲师发展:培训能力优异,争当国寿星级讲师,高星级高补贴高收入。
联系方式
招聘专员:程成
联系电话:17729912291
公司地址:芜湖市镜湖区北京东路1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