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1-04-30作者:浏览次数:175

作者:李毅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428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副院长李用俊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目标和重点任务作了重点解析,并从提高责任意识、加强专业建设和营造良好氛围3个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理解《总体方案》,解放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的具体要求,全力推进改革攻坚,把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海波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通报了学院即将开展监察对象认定和统计工作。副院长吴正飞布置了近期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