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聚焦师德师风建设 强化教育管理监督——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30作者:浏览次数:180

作者:李毅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根据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整体安排,结合学校“关于开展考试诚信教育”的文件通知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加强自我思想品德修养,增强职业道德素养,同时深入推进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五个一”工程,42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海波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师德师风专题报告。

吴海波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具体内容,强调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言传身教,引导学生全面成长。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做党的拥护者、爱国守法的模范者、优秀文化的传播者、素养厚重的专业者、严慈相济的育人者、校园安全的守护者、言行雅正的教育者、公平诚信的践行者、清正廉洁的自律者、规范从教的责任者。

“以准则为尺,戒人师之心。”金融与数学学院将继续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将师德师风作为一项学院常态化、可持续的发展工程,全员、全方位、全方位促进师德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