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师参加2021新数字营销创新人才培养峰会

发布时间:2021-05-18作者:浏览次数:266

514日和15日,“教育新生力”2021新数字营销人才创新培养峰会在杭州召开。本次峰会由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巨量大学、慧科集团等企业和相关院校共同举办。金融与数学学院副院长李用俊参加了峰会。

峰会上,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马广水展望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新蓝图;巨量引擎商业生态总经理于洁楠介绍了为巨量大学量身打造的全场景学习体系;巨量大学高级运营总监孙亚伟介绍了巨量大学产学研共育人才成长体系的价值;教育部金融教指委委员、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校长杨宜指出新经济、新业态、新技术、新职业的蓬勃发展亟需复合型创新性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权小妍以行业数字化转型与院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衔接间存在的问题为出发点做了主题分享;深圳大学传播学院副院长黄玉波讲解了新变革对全链路复合型广告人才培养的困惑、痛点和做法等。最后,巨量大学联合娃哈哈、李子园、派瑞威行等相关合作伙伴联合成立了企业协同育人联盟

在峰会现场,李用俊与浙江携职专修学院、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等教育机构就新文科背景下新金融专业的发展和校企合作等广泛地交换了意见。


作者:李用俊  摄影:李用俊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