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学校培训视频

发布时间:2021-05-20作者:浏览次数:202

作者:李毅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李毅

  


519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通报近期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学校培训视频。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领学了《淮南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推深做实“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酒驾警示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履职践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深入展开三全育人

学院副院长吴正飞通报了学院近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陕西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承办的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一期学校培训的相关视频,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背景意义、目标任务、内涵要义、工作形势与要求,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新要求和新版申请书、自评报告指导书的使用、产出导向评价改进机制建设方法、优秀案例、指导自评报告撰写等。

本次视频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入解读了认证理念和标准,强化了对认证“主线”与“底线”要求的把握,研讨了产出评价改进机制建立方法和认证关键技术。吴正飞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主动对标,认真组织,通力合作,全员参与,攻坚克难,形成认证合力,取得认证实效,扎实推进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