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0作者:浏览次数:385

519日晚,学院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吴正飞、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张超副教授、向伟副教授、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郭祥鹏,学院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吴正飞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各自班级的学习和生活实际情况,其中特别是师范类专业的学生,从课程设置、专业技能提升、教学管理、教师课堂教学、教师师德师风状况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反馈,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成员倾听与会代表的发言,认真记录、积极互动。

吴正飞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积极整改,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同时他希望大家,继续为学院教学及学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院的教学、学生管理工作提升。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正在进行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背景下召开的一次教学工作调研活动,通过本次座谈会,从学生的视角了解学院教学和管理情况,着重听取了学生对师范类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师范类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郭祥鹏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