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心理健康月教育活动——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1作者:浏览次数:227

为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不断提高心智技能,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金融与数学学院于519日下午2点,在泉教D206举行以“新时代·心智慧·新梦想”为主题的第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十支队伍跻身决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观众和选手们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要求和规则。比赛中,每支参赛队伍以不同的形式和鲜明的特色给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有的轻松愉悦、有的温暖感人、有的令人捧腹,他们将情感融入角色,用欢笑和泪水演绎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成长历程,将各种不同的心理问题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观众眼前,选手们这种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具的表演让同学们能够充分地认识自我,探索自我,调整自我。最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作品《挂科大王》和《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本次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促进金融与数学学院的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