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部署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作者:浏览次数:221

作者:李毅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李毅 发布:涂新宇

  


521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委员、就业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就业办主任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分专业和总体的就业率。2021届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级就业动态及就业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一致表示会努力克服困难,密切联系学生,想法设法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适合的就业岗位。

在听取汇报后,方守志对前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表示肯定,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就业办主任和各毕业班班主任要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摸清学院各班级学生就业状况,进一步核实就业数据,了解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建立就业工作台账,特别是就业困难毕业生要建立“一人一档”帮扶措施。方守志强调,学院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要将毕业生论文指导与就业帮扶结合起来,全体教师要关注、关心、帮助毕业生就业,要利用身边资源主动提供就业信息,引导学生就业;各毕业班班主任要认真做好班级学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与论文指导教师一起主动关心就业困难学生,对未就业学生要分类指导,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对毕业生安全教育管理,及时掌握毕业生动态,教育毕业生谨防就业诈骗、就业陷阱,做好疫情防护;对存在心理问题的就业困难学生更要加大心理疏导,做好“一对一”指导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