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把责任扛到肩上 把措施落到实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27作者:浏览次数:190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近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文科楼610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吴海波针对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辅导员班主任“三进”制度要严格执行,并于每周五上报给学院具体完成情况。二是各班级要加强各类安全教育,严格排查校外租房情况和每晚夜不归宿情况,及时上报。三是加强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毕业班班主任要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对没有就业的学生要进行深入了解,做好引导、帮扶他们积极就业,同时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四是各班主任排查班级“三困”学生,尤其重点关注心理困难学生,对已经排查出异常的学生,要一人一案,定期谈话,有异常情况及时告知家长和上报学院。

随后吴海波重点布置了学生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工作,针对学生工作的13个方面进行了分解、分工,要求工作落实落细。会上,辅导员班主任积极讨论每一项工作的具体开展,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班级管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守住安全底线。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