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漫漫考研路 你我砥砺前行——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8作者:浏览次数:280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考研思想动态,解答同学们在备考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金融与数学学院于526日在泉教A401A402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学院21届考上重庆交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大学,郑州大学,云南大学,北京物资大学等院校研究生的学长学姐。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为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静下心来考研,不要因为一点点的挫折与困难就半路放弃,着重强调了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在之后的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在备考中出现的问题与学长学姐展开了一对一的交流,整个交流会愉悦融洽,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解决了许多困扰他们的问题,更加明确了自己考研的决心和目标,未来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写稿:童晓玉  拍摄:王鹏鹏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