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金融与数学学院:颂党爱国,红歌飞扬——举办“学党史、唱红歌、颂祖国”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0作者:浏览次数:263

为引导新时代大学生学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金融与数学学院于69日在文科楼501举办以“学党史、唱红歌、颂祖国”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十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伴随着红歌的激扬唱响,各种经典曲目轮番上演:《我们走在大路上》彰显了社会主义时期人民建设新中国的决心与力量;《映山红》表现出来新民主主义时期人民对红军的热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凭借着熟悉的曲调、滚烫的旋律,唱出了亿万中国人民的心声。在比赛中,选手们用真诚的声音缩短了同学们对祖国、对党的情感距离,用心灵与心灵的合唱,唱出了同学们对革命先辈们的无限崇敬之情。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19级金工二班、19级应数二班、20级金数一班、20级应数二班、20级应数三班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红歌比赛讴歌了中华民族百年复兴的奋斗征程,彰显了中华民族百年奋进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坚定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学子们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决心。


作者:潘月华  摄影:年梦梦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