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开新局 校企合作促就业——金融与数学学院赴合肥考察就业实习单位

发布时间:2022-06-21作者:浏览次数:202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高旭冉

为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广泛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推动实现毕业生高就业质量,近日,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红指导关怀下,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波、院长霍玉洪、副院长李用俊、党委副书记周洁、毕业班班主任俞勇一行赴合肥先后考察了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易园教育等企业。

走访过程中,吴海波一行对在此工作的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企业负责人均对学院学生在企业实习就业的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围绕见习实习、就业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期间,陈永红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参与了讨论交流,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为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更高水平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访企拓岗是就业工作最直接的手段,学院一直以来积极搭建校企连接桥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挖掘岗位资源,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