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一行来金融与数学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作者:浏览次数:417

作者:李毅 摄影:李毅 审核:霍玉洪 上传:李毅

  


621日上午,巢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谢如龙、吴永生,副书记袁凤琴,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教研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教师等一行15人到学院就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调研交流。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霍玉洪,党委书记吴海波,副院长李用俊、吴正飞,副书记周洁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霍玉洪就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机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要细化任务分工,责任到人,也要建立督查机制,确保认证工作落实到位。吴海波指出要党政齐抓共管,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随后,应用数学系系主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李冠军对如何把握好“反向设计,正向施工”这条认证逻辑主线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就如何进行顶层设计、分类培训、推进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准备以及认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给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会上,李用俊、吴正飞、周洁等也分别回应了巢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霍玉洪最后就如何更好把握师范专业认证契机,落实以评促建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

巢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谢如龙对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认为此次调研有助于巢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明确下一步师范认证工作重点,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对于顺利推进自评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并表示要加强与兄弟学院的交流与学习,取长补短,借鉴宝贵经验,确保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