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联创结新果 红色家书传党史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3作者:浏览次数:215

撰稿:李用俊 摄影:杨敏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为探索加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以基层党组织特色示范推广年为主题,努力形成推经验,强引领,促进全面发展的整体合力,推动结对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带头履责,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金融与数学学院金融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用俊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柏瑞平622日于文科楼1504会议室签署了支部共建工作方案。

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才、副书记庞秀艳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举办了“品读红色家书 传承建党精神”的党员活动,党员代表诵读了“致姐姐夏明玮(1928.3)——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聂荣臻给聂仕光、唐雨衫的信(1922.6节选)—— 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刘华烈士写给叔父的家书(1925.12)——不怕牺牲  英勇斗争”“邹子侃给父亲的信(1930.8)—— 对党忠诚 不服人民”等革命先烈的红色家书,吴海波和吴玉才等对红色家书进行了解读。

通过积极搭建基层支部共建平台,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密切了两个党委之间、党支部之间和党员之间的联系,促使形成“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努力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质量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