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院长程刚深入金融与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作者:浏览次数:343

作者:李毅 摄影:李毅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6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到金融与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公室副主任缪保爱陪同调研。金融与数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教学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海波主持。

调研会上,霍玉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竞赛、人才培养、面临的困难和发展需求等七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吴海波就学院近几年的党建和事业发展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程刚充分肯定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学院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针对金融与数学学院进一步的事业发展,程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严格组织程序,党政分工不分家,重大事项及时沟通;要做好管理服务,深化联系基层制度,倾听师生心声,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要全力协助推动教育硕士点申报;要抓团队建设,凝练学科方向;要以市场为导向,做大做强应用数学专业,积极申报新专业。三要注重科学研究。学院要顶层谋划、精心策划、树立导向、聚力支持,引导所有老师重视科研。四要大力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全力以赴培养和引进人才;要坚持“引、育、稳、用”一体推进,实现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实现突破性进展。五要加大社会服务力度。要走出校园,主动对接企事业单位,拓宽社会服务面。六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要重视学生升学深造,要利用好校友资源,尽一切力量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

吴海波做最后表态:学院将贯彻落实程院长提出的事业发展指导性意见,细化措施,提升内涵建设,团结带领广大教师,牢记育人使命,提高办学育人质量,加快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