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党员所忧、解党员所难——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七一”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作者:浏览次数:170

作者:李毅 摄影:李毅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71日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波,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李用俊等一行前往淮南华健医院看望慰问了因重病而生活困难的退休党员王继权,为他送去院党委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退休党员王继权,年逾八十高龄,因患病长期入院接受治疗,由其女儿陪护。在病床前,吴海波、李用俊与王继权的女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王继权老师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询问其女儿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代表学院衷心祝愿王继权老师早日康复,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王继权老师女儿深受感动,感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

近年来,金融与数学学院一直关注退休职工尤其是困难生活党员的生活和健康,始终关心关爱曾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通过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心和关怀,体现学院文明创建中“家”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