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聚焦“三大任务” 统筹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700

作者:李毅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俞勇


为切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基层党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二级学院8大类19个共性问题整改工作、意识形态问题专项整改工作,1112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着力抓好建章立制。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会议。

推进基层党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

与会人员在会上仔细研学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关于基层党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台账,研讨了整改任务和整改措施,并明晰了各自的任务分工、完成时间。方守志同时指出,为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集体合力,在基层党建问题专项整改中,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认真研讨,在厘清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事项的基础上提出意见建议,学院将重新修订《党委会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加强建章立制,为学院各项工作筑牢建设根基。

推进二级学院8大类19个共性问题整改工作

为做好省委巡视反馈、学校党委确定的8大类19个共性问题的整改和举一反三工作,金融与数学学院根据问题清单作了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任务分工。在前期工作分工的基础上,会议听取了各负责人关于学院8大类共性问题整改工作的专题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方守志要求各负责人要对照共性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剖析问题症结原因,细化整改工作措施,并做到举一反三查摆个性问题,切实落实整改工作任务。

推进二级学院意识形态问题专项整改工作

会上,学院党政办就金融与数学学院意识形态问题专项整改工作台账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台账的内容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方守志强调,要细化工作台账内容,要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制定好工作台帐;要围绕学院事业发展,落实好整改措施,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筑牢学院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