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院赛

发布时间:2018-05-21作者:浏览次数:165

 

5月16日下午2:30,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教学楼B203和B205举办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院赛。参赛选手是由2015、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各班级通过班赛推荐上来的同学,比赛邀请了金融与数学学院部分数学专业教师担任评委。本届比赛共计有26名选手参加。

赛前各个选手都进行了充分认真的准备。选手们分别讲授了了向量的减法运算及其几何意义、等差数列的前n项和、等差数列等内容,采用了PPT课件与板书的形式授课,教学内容更加生动形象,设计出的板书布局合理,字迹工整。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教态得体。在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优点与缺点,强调了板书的书写与设计、教学内容的完整性和时间的掌控等。

本次竞赛的圆满举办,体现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对于学生实践教学的重视,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也得到了提升,提高了就业竞争力。

 

 

 

作者:何瑞瑞     摄影:何瑞瑞     审稿: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