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崔跃华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06作者:浏览次数:319

学术讲座

 

报告题目:大数据与统计浅谈

时间:2018年6月6日15:30

地点:舜耕青年讲堂

 

报告人简介:崔跃华, 男,现为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统计与概率系终身教授,2005年获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统计学博士。崔教授目前是国际统计学院当选会员,担任中国、美国、英国及荷兰等国国家基金评审人,并担任多家国际学术期刊的主编及编委,如《BMC Genetics》统计与计算遗传领域的执行主编和《Statistics and Probability Letters的副主编等,曾获得密西根州立大学杰出教学奖和美国Sigma Xi科学研究协会青年科学家杰出研究奖。

崔教授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生物信息学和生物统计学等领域,其研究小组在函数型/纵向数据分析、多组学数据分析及基因网络等方面有深入的方法学研究,并成功的应用于高维基因组数据上,提高了基因定位的精准度。近年来在国际期刊上发表了百余篇论文,主持多项美国国家级科研项目,累计经费200多万美元。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参加。

                                                                                                                          金融与数学学院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