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赵先海

发布时间:2018-05-31作者:浏览次数:214

  

姓名

赵先海

性别

出生年月

1982.02

籍贯

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

民族

政治面貌

学历

本科

学位

学士

班级

021)班

专业

数学与应用数学

现工作单位

杭州璟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职务/职称

董事长

通讯地址

浙江杭州余杭临平嘉信国际十楼

工作经历、主要业绩

与所获荣誉

工作经历:

1.2006年大学毕业,于合肥肥西上派宏图中学当过两年班主任。不甘于现状。

2.2008年来杭州创业。先后创办杭州学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出任股东。创办杭州尚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出任股东。创办博尔外语学校,出任股东。

3.2017年独立创杭州璟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出任董事长一职。

主要业绩:

目前师资团队有20余人,高级教师5人,中级以上10人。在读学生500余人。年毛收入400多万,纯利润200多万。我们目前校区有六个,遍布余杭区临平亭趾,四个小校区,每个校区面积在300方左右,两个大校区,面积在600方左右。每个校区有学生100人左右。我们致力于幼儿园大班到高中的培训教育,精品小班与一对一高端教育培训,文化课、艺术、口才等等综合文化培训。

工作感言

(用一句话表述)

用良心做教育

对母校建议

(用一句话表述)

希望母校多能关注我们这些在外的游子,给予一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