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0作者:浏览次数:327

 

为贯彻落实《关于举办淮南师范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校教学[2018]19号),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在我院领导班子的积极动员和宣传,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截止6月11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共申报68项,创历史新高。

近日来,学院组织开展了“互联网+”竞赛的院内初选工作。评选分为两组,一组以李宁、刘恒、许广魁为成员的评审组评选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申报项目;一组以华洁、向伟、吕辉为成员的评审组评选金融工程与金融数学专业的申报项目。经过专家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若干。同时评审组建议获奖项目的指导老师要对学生申报书进一步指导、完善,获奖的项目将推送到学校进行校级评审。

至此金融与数学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选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陈婉雪     摄影:陈婉雪     审核: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