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比赛促提升” ——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06-21作者:浏览次数:311

 

为加强课堂教学方法、技巧的交流,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教务〔2018〕35号文件精神,金融与数学学院于6月20日下午在泉教C301、C303举行“2018年淮南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内初赛)”,共有25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竞赛评委由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和教学督导人员组成。

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在课堂教学中,参赛的青年教师们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生动的讲授技巧,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在教学设计中,各位教师提供了精心准备的教学设计教案,教案设计合理、美观、详实,凸显老师们扎实的基本功。评委们根据评价指标体系,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现场评分,对每一位教师的课堂教学也给予了点评。

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搭建了我院青年教师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苏泽人     摄影:苏泽人     审核: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