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7-04作者:浏览次数:477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各党支部: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之际,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良好道德风尚,展示了新时期我院广大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及“我为评估树先锋”等活动中,我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严谨求实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积极投身实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为我院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吴正飞、霍玉洪、张超、李冠军、陈苗、马小霞、蔡佳钰、李晓红、姚蔚林等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带头学习,兢兢业业,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委员会

                                                                                        2018629

 

 

        报送: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