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赴金寨开展党员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1作者:浏览次数:268

撰稿:蔡佳钰  摄影:蔡佳钰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为了缅怀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加强党性教育。829日至30日,金融与数学学院组织党员赴金寨、六安开展党员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瞻仰革命先辈事迹,参观革命旧址。

829日上午,在金寨县红军广场,全体党员面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整齐肃立,向革命英雄敬献花篮。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又参观了金寨县红军纪念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鄂豫皖红军纪念园红二十五军军政机构旧址。一幅幅革命先烈图片,一件件实物展览,一处处历史遗迹,都在给我们展现了革命先辈们的崇高信仰和大无畏的革命奉献精神。

830日上午,全体党员赶赴独山革命旧址群,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中共六安县委、少共六安县委、六安县苏维埃政府等革命遗址,讲解员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独山暴动、六霍起义的革命历史,给我们全体党员又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课。

党的信念永记于心,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把革命传统精神与自己的实际工作和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转型发展积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