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三查三问”专题学习暨对照检查会

发布时间:2018-08-31作者:浏览次数:1106

撰稿:邹成明  摄影:蔡佳钰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按照学校党委、纪委的部署要求,金融与数学学院分党委于831日上午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0会议室开展“三查三问”专题学习及对照检查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分党委委员参加了专题学习及对照检查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上,方守志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三查三问”相关文件精神。对照检查会上,方守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政治、工作和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为确保我院“三查三问”活动取得好的效果,方守志对我院下一步的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学院领导班子会后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查三问”活动的精神实质;二、会后,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按照要求认真查摆个人问题;三、在认真查摆问题的基础上,修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四、做好“三查三问”活动的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