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新挑战 新状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推进期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3作者:浏览次数:256

  

  

为保证即将到来的的学期学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831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院办A11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和部署期初学生工作。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吴海波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吴海波首先传达了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并就期初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学生返校安全,严防套路贷、校园贷等安全隐患发生;二要及时了解并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开好第一次主题班会;三要认真做好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要深入班级、走进宿舍,及时了解班级学生情况,关心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四要按照相关规定,细致做好综合测评、校内奖学金评定、贫困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等工作;五要大力推进易班建设,要详细制定易班工作计划,加快推广使用易班步伐;六要认真谋划,严格落实校、院学风建设制度,不断推进学风建设向上向好发展。会上还对学工系统的使用、党员工作站工作、辅导员值班、民族学生管理和迎新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最后,吴海波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挑战要有新状态。希望全院学工队伍,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工作实际,敢于创新,大胆谋划,扎实推进2018下半年的各项学生工作。

  

  

撰稿:俞勇 摄影:王如生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