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9-10作者:浏览次数:2032

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的决定


 在第34届教师节来临之际,全院广大教师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投入“我为评估树先锋”的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良好道德风尚,展示了新时期我院广大教师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为庆祝教师节,金融与数学学院决定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师德标兵。经系、部推荐,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陈红红、华洁等两位老师“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徐进、左宏坤、梁静、徐英、贾媛媛、汪晶晶等六位老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师德标兵”、“优秀教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广大教师以先进为榜样,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努力完成审核性评估和专业评估各项任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带头学习,兢兢业业,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委员会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