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2017-2018学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3作者:浏览次数:464

撰稿:邹成明  摄影:王如生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2018912日下午2:30在综合实验楼6号楼B309报告厅,金融与数学学院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左小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长杭莉,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刘谢进主持。

刘谢进院长代表学院向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左小云部长、杭莉处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院老师一学年来的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向这次受表彰的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学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宣读了学院的表彰决定。组织部长左小云为获得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7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人事处处长杭莉为获得学院师德标兵的2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院长刘谢进为获得学院优秀教师的6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优秀教师代表梁静老师发言,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平时工作中好的做法:一、课前认真备好课;二、课中注重学生反馈,提高教学质量;三、课后认真做好作业批改及总结提高;四、认真抓好学生管理工作;五、时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讲话。值此欢庆第34个教师节之际,方守志代表学院党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各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和师德标兵表示热烈的祝贺!为进一步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方守志书记提三点建议与大家共勉:一、全力以赴,做好审核性评估和专业评估工作;二、注重意识形态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切入点,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