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校园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作者:浏览次数:199

 

  

金秋九月,金融与数学学院迎来了又一批莘莘学子。为了让2018级新生们尽快熟悉校园,迅速融入大学生活,保证军训、教学等活动顺利开展。916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2018级新生们,在辅导员俞勇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下,进行了迎新“校园游”。

游览路线由大舜广场开始,经过图书馆和食堂,沿着树人大道,到风雨操场,经过行政楼、实训楼,绕过教学楼,最后在知明湖畔的波光潋滟中结束。在半个多小时的游园活动中,讲解员刘靖雯同学逐一介绍了各区域的服务事项和功能情况,让新同学们认识了校园道路,对于学校行政楼、办公室、实验室分布,生活服务网点的了解更为精确;行进间,学干们还向新生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和在大学的精彩生活。这一路上,新同学们也表现出不断的欣喜与满满的好奇,他们神采奕奕,气宇轩昂。

    通过此次校园一日游活动,让新生们对校园的道路、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图书馆等设施有了初步的认识,使新生们更加熟悉校园,更快地融入到金融与数学学院这个大家庭中。

  

  

  

作者:胡婷  拍摄:胡婷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