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走访新生宿舍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9-18作者:浏览次数:879

  

  

915日,金融与数学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916日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和2018级新生班主任一行来到2018级新生宿舍,实地了解新生到校后的感受,并带去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走访宿舍期间,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对新生及家长们的疑惑问题一一解答。吴海波教导同学们要和睦相处,同时强调了安全,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反诈骗意识,不可轻信外来推销人员,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遇到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大学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一名文明、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不仅表达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加深彼此之间的交流,而且为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胡婷  拍摄:戴雅静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