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8-09-20作者:浏览次数:203

作者:曹璐  摄影:曹璐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

  

  

 

为让2018级新生能够了解金融与数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根据新生入学教育计划,金融与数学学院于919日晚七点在泉教A303A401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风采展示”活动。2018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徐心怡和党员工作站副站长黄刚分别为此次招新宣讲会作了动员讲话,他们对2018级新生的积极参与表示欢迎!对团学、党站所有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各部室代表上台做PPT风采展示, PPT以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详细的介绍了各部室的工作安排、部室活动以及部室成果,为新生多方位的呈现金融与数学学院的风采。现场气氛活跃,新同学积极提问,学生会干部耐心解答各种疑问。同学们对学生会组织充满好奇与期待。

本次风采展示的成功举办,使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更好的被新生所了解,为接下来招新工作的开展,以及为金融与数学学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