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资助政策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0作者:浏览次数:267

作者:高梦迪  摄影:高梦迪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  

  

  

为了让2018级新生全面了解在校期间的各项资助政策,切实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金融与数学学院于918日下午四点于泉教C206举办2018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由蔡佳钰老师主讲。

会上,蔡佳钰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类奖学金,其中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方面的评定标准及内容。接着对临时困难补助、师范类助学金、毕业生就业双困补助等各类补助政策,以及学费减免、勤工组学、大学生医保、绿色通道等其他校内补贴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蔡佳钰老师以播放宣传片的方式着重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从贷款到还款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且提醒同学们对非法借贷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加大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同学们清楚资助标准和申请流程,推进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资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