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1作者:浏览次数:282

作者:李全慧  拍摄:李全慧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

  

  

为帮助2018级新生全面熟悉自己所在专业,培养同学们的专业兴趣,了解所学专业的特点与前景,尽早适应大学生活。金融与数学学院于919日下午3:00开展了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

此次专业教育分专业分别在泉教D-201D-203D-206三个教室同时举行,分别由李冠军、左宏坤和张超分别为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工程和金融数学专业的同学介绍本系的发展历史、专业理念、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情况,要求同学们在这个新环境中,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职业生涯,积极投入到专业的实践中去,不断增加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掌握实用技术技能;做到脚踏实地,自律自立,自觉自省,从而顺利的完成本科学业,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和走向更高阶层打好地基。

此次针对新生开展的专业教育,不仅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全面认知,还加强对本专业的认同感,提高学习兴趣,激发专业学习的动力。